C9淨膚雷射(Revlite V淨化光)簡介
C9淨膚雷射(Revlite V淨化光)是美國第一雷射大廠HOYA ConBio的新一代產品;除了治療能量及穩定度更勝上一代C6淨膚雷射之外,更新增了PTP智慧型脈衝控制系統-photoacoustic(光震波)與 photothermal(光熱效應)兩種效能,可將原本一次性雷射光束分為兩段式柔性擊發(較以往C6雷射功能強大),是C6淨膚雷射的進階版,可有效提升淨膚雷射的治療效果,讓肌膚除了淨白,之外還能緊實。兩段式柔性擊發的這種特性,可以讓熱能慢慢累積,既可破壞目標物(如斑點、暗沉),又可減緩雷射光對周圍皮膚組織的傷害,兼顧治療的效果及舒適;另外,PTP脈衝模式不只能治療色素斑及亮膚美白效果,還因更多熱能的累積,進而刺激毛孔收縮,撫平細紋與皮膚緊實。

PTP特色

效果加乘
突破C6治療瓶頸,可提高能量(最高可達1600mj,較C6提高60%),治療效果加乘。

安全可靠
因為能量分次給予,在提高能量的同時,也能降低組織傷害,因此可大幅減少反黑反白的副作用。
作用溫和
表皮不易破皮或滲血,減少術後照顧不便。

舒適提升
因為能量分次給予,所以能在疼痛臨界點之下,大大提昇舒適度。

回春功效
光震波(photoacoustic)+光熱(photothermal)雙效應,有效重組皮膚膠原,刺激膠原蛋白增生,進而達到V臉緊膚回春的功效

  傳統淨膚雷射(C6) C9淨膚雷射(RevLite V淨化光)
波長 1064nm/532nm 1064nm/532nm
獨特PTP模式 (智慧型脈衝控制系統)
適應症 淡斑、快速淨白、色素沉澱、細緻肌膚、縮毛孔、減少粉刺 緊緻拉提V小臉、回春快速淨白、細緻肌膚、縮毛孔、淡斑 、減少粉刺
方法 不需塗碳粉 不需塗碳粉

有別於其他常見的韓國製廉價機種,HOYA ConBio C9淨膚雷射(RevLite V淨化光)是通過美國FDA認證的機種,因此治療能量要來得更穩定;常見漂亮商業包裝的韓製機種所擊發的雷射光能量不夠均勻,因此一旦能量稍微提高,就容易產生皮下出血點等後遺症,往往要一段時間才能緩解;甚至許多診所為了避免類似狀況,只以較低的能量及固定發數治療,使得治療效果受到更進一步的限制。除外C9淨膚雷射(RevLite V淨化光)也超越其他機種,在膚況改善、病症治療之餘,附加了拉提緊緻之效果。


C9淨膚雷射(RevLite V淨化光)適用於各種膚色、年齡、性別,能改善包含各式斑點、膚色不均、毛孔粗大、鬆弛、細紋、疤痕、唇紋、唇色暗沉、黑眼圈、色素痘疤、肝斑等問題,亦能幫助刺青、紋眉、紋眼線等消除。

美之約的C9淨膚雷射(RevLite V淨化光)治療,術前皆會使用杏輝大藥廠專業敷式麻藥,療程中除了會由醫師親自執行含V淨化光專利PTP模式的三輪全臉治療,另外亦會針對重點部位作加強處理,術後也可搭配頂級EGF生長因子導入/專用保濕面膜修護的療程。

由於C9淨膚雷射(RevLite V淨化光)治療時間快,可以當作午休時間的美容保養,術後無結痂,無修復期,更可立即上妝。一般建議採溫和而漸進的方式,建議治療間隔為2~3週一次,基本建議次數6~8次,刺青、紋眉、深層斑點等治療,需由醫師評估後建議次數與施打頻率。

術前注意事項:
1. 懷孕婦女、蟹足腫、口唇皰疹、急性蕁麻疹等情況不建議接受治療。
2. 欲治療區域若有注射物(如微晶瓷、肉毒桿菌、水微晶等)或是永久性人工植入物(如人工鼻骨、人工下巴等)請先告知醫師。
3. 術前一週避免強烈日曬,接受雷射或使用A酸、水揚酸、對苯二酚。
4. 術前三天避免去角質,如使用磨砂膏、挽臉等.
5. 治療當天勿用刀片刮皮膚或使用脫毛劑,以免有微細傷口。
6. 若欲治療部位皮膚正在發炎或有傷口,建議待皮膚修復再接受治療。
7. 若同時服用藥物或光過敏者,請務必徵詢醫師意見後,再進行療程安排。
8. 曾有局部麻醉藥劑或外用藥膏過敏的患者請於術前告知醫師。

術後注意事項:
1. 雷射術前、術後7天內避免去角質、避免使用含果酸、A酸、水楊酸的保養品、避免做換膚、雷射或長時間日曬。
2. 雷射術後7天內請使用溫和無顆粒、不含抗痘成分的洗面乳,並請使用”醫美級”防曬及保濕類保養品。
3. 治療前3天勿用刀片刮皮膚或使用脫毛劑,以免有微細傷口容易造成結痂。
4. 術後3天內盡量避免游泳(含氯,易過敏)、烤箱、三溫暖。
5. 雷射療程後2-3天可能會使原本即會生成的細小粉刺排出造成小痤瘡,勿擠壓,可局部薄薄擦拭痘痘藥膏改善症狀。
6. 淨膚雷射治療後,皮膚會出現類似日曬後輕微紅熱的感覺,此現象約2-3天就會消退,可局部薄薄擦拭退紅藥膏改善症狀;若治療較深層的斑或嚴重青春痘疤,術後當天或之後2-3 天可能會有局部皮下出血的情形,也可能會有結痂情形,皮下出血點及結痂約7-10天消退。
7. 因體質關係,極少部分人會在治療後2-3週,出現暫時性的色素沈澱,擦左旋C會逐漸淡化消失 ,恢復原本膚色。
8. 雷射術後防曬建議係數為SPF30, PA++以上,4小時補擦一次防曬效果更佳。
9. 一般雷射當天即可上妝,但若皮膚敏感者請以淡妝為宜或術後2-3天始正常上妝。
10. 淨膚雷射建議一個月定期做一次的保養治療,期間可搭配各類換膚、玻尿酸或生長因子導入等醫美療程效果更佳。


C9淨膚雷射的術前與術後比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