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報導】感謝不老妖精映瑤姐的妖精幫推薦

 
知名兩性作家江映瑤

大學畢業後演過電視、電影,

待過傳播公司,開過咖啡店,

當過櫥窗設計師,畫過壁畫,在雜誌圈從企劃、企劃總監直到總編輯。

目前專業寫作,專欄涵括報紙、週 刊、月刊、網站,同時也寫電視劇本。

一路上靠想像力快樂地活著,對世間的苦惱都感同身受,很愛寫作。

今年年中,從日本流行至台灣的「美魔女」這個名詞,

讓同樣身為不老妖姬的江映瑤替台灣女人感到不服氣,

為此創立了自己的雜誌-"妖精幫",要讓大家知道妖精除了外表看不出實際年紀,內心還比年輕人更有活力。

而在妖精幫創刊號中

映瑤姐竟然主動邀約要將我們介紹給他的讀者們!!!!

受。寵。若。驚阿!!!

 


內文映瑤姐除了大方公開自己維持青春的治療清單

也很詳細地介紹了我們陳政穎院長~

 


陳政穎-凍齡魔法師
熟女瞭然自身優缺點,熟女深諳隱惡揚善的美好呈現,熟女更明白內在的豐盛良善勝於膚淺的表象;是的,熟女根本不需要遮掩歲月自然的留痕。但是假設有一天醒來,忽然發現鏡中的自己,被盜走了臉上因青春流失導致的凹陷和皺紋,不也是件賞心樂事?
於是熟女走進了「美之約」醫美診所,會見號稱「東區微整教父」的陳政穎院長。 診所開業短短的時間,但院長資歷相當深厚,數千例的專業經驗,令人放心他洗練的手感和美學判斷。熟女怕麻煩,況且也不懂自己能獲得何種改善?於是說出了預算,希望在預算之內請醫師做出最高CP值的整體計畫。初診之後,醫師提出了「十萬元整臉拉提」的建議,也就是包括了上半臉-1.以玻尿酸改善淚溝,彌補眼周塌陷。2.以玻尿酸填充雙頰,讓凹縮的臉頰重現圓潤。3.以肉毒桿菌施打,解除抬頭紋、皺眉紋、魚尾紋,同時改善下垂的眼皮,讓靈魂之窗回復年輕時的神采奕奕與明亮。下半臉-1.以玻尿酸填補法令紋的深陷。2.以肉毒桿菌拉提下顎,重現明顯不鬆弛的下巴兩側美好線條。

 



全臉拉提的施針方法,有別於一般的施打技巧。例如為改善眼皮下垂,就得在額頭內側施針放鬆肌肉,但又得讓額頭外側大約1/3恰當的肌肉有力氣拉提,如果不夠熟悉這些微的差距,就會使得臉肌只是無力地放鬆,卻得不到拉提效果。套餐施打的好處是便於整體規劃,如果分開各部位單獨施打,以1cc玻尿酸12000元的價格累計增加,打完全臉恐怕並不划算。尤其全臉拉提套餐含價值2500元的膠原美白抗老針,可以幫助術後消腫,以及半年後補打小套餐只要15000元,這樣一來就可以讓效期約達一年的玻尿酸,和效期約達半年的肉毒桿菌重整搭配。


在妖精幫介紹的字裡行間,讀得到映瑤姐的信任與肯定!
 
感謝映瑤姐的厚愛!!

也希望映瑤姐能繼續帶領台灣的妖精們~永遠守護自己的美麗光環

映瑤姐加油!!!美之約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