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整注射 - 具體案例

 

美之約微晶瓷初體驗


小美人兒施軒打晶亮瓷滿三個月囉~~
之前剛打完時本來就想趕快把她的體驗文跟大家分享
後來跟施軒約定好觀察三個月後再做一次記錄分享
看看晶亮瓷術後的維持效果
三個月真是一轉眼就過去了
現在的施軒整體散發出來一股很自然的自信與氣勢
而五官也依然相當精緻
讓我們看一下從術前到術後三個月施軒的階段性記錄吧

一開始先讓大家偷看一下三個月後的對照圖喔~~

引用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notes/%E6%96%BD%E8%BB%92/%E7%BE%8E%E4%B9%8B%E7%B4%84-%E5%BE%AE%E6%99%B6%E7%93%B7-%E5%88%9D%E9%AB%94%E9%A9%973/649079628436236
https://www.facebook.com/notes/%E6%96%BD%E8%BB%92/%E7%BE%8E%E4%B9%8B%E7%B4%84-%E6%99%B6%E4%BA%AE%E7%93%B7%E9%AB%94%E9%A9%97-3%E5%80%8B%E6%9C%88%E5%BE%8C/698130706864461

這是我第一次打體驗文 有不清楚的地方請你們別介意囉
最近幾年大家應該都知道微整真的是有多夯!!!
我也是看了好多美女的分享 所以讓我好心動!!!
其實一直很想嘗試, 但我又非常怕痛 可是又想到可以變美 所以猶豫了非常久~~~~
我本身 鼻子不算挺, 臉更是眾所皆知的大餅臉,
這就算了,更慘的是我根本沒有下巴!!!
( 請看下圖!! )


終於 某天在朋友介紹下,我鼓起勇氣決定要去嘗試看看了,
所以前往 台北東區 評價超讚的 美之約診所 體驗我的第一次微整!
一進診所我真的非常緊張, 但裡面真的是給人很舒適的環境耶,
加上裡面每位護士都貼心到一個不行,不停的問我想吃喝甚麼 馬上為我準備~
連陪同我的朋友也有份唷!!


由於生意真的太好了,前前後後來了好多美女,
所以護士先幫我敷上麻藥等候,
好了終於輪到我拉~~
但我真的太緊張了, 讓很多護士陪著我進診間裡施打!!
而且竟然還緊張到沒拍下施打過程,只有不停地亂叫!!


那我就大概說明一下,
進診間後,由陳醫師先仔細觀察我的五官,給我一些建議,
說了一些我要補強的地方,他說我的鼻子的部分雖然不會很塌,
但鼻樑有個峰,幫我用些微晶瓷在鼻樑補平就好,
因為第一次我真的很害怕很假又太過於誇張,
再來我本身是一個大餅臉加上沒下巴,
所以醫生決定下巴也可以用微晶瓷幫我打多一點,
這樣不但有下巴 臉也看起來會比較小又立體,
討論完成,接下來醫生會在你面前直接把微晶瓷拆封,
打上麻醉,開始小心施打!
過程護士們一直跟我聊天,所以老實說真的沒甚麼感覺!
微微感覺到很腫而已!!
ya 施打完成! 當下真的非常腫,所以我立馬戴上口罩不敢見人哈哈!!


回去之後的第一天,完全沒上妝的側面,
真的超立體的啦!! 以後化妝不用這麼辛苦的打鼻影了!!
沒有下巴的我終於也有這一天了!! 下巴長出來了!!


真的好開心~~~
(先付上我還沒施打前上妝的樣子)


(在來是施打後上妝的樣子)


剛打完時施打部位會很腫,所以要吃診所開的消炎藥和勤勞冰敷就會加快消腫速度,
一個禮拜左右不要戴眼鏡,還有不要到三溫暖或蒸氣室泡溫泉等等,避免剛打好的微晶瓷流失!!
術後一個禮拜,消腫得差不多囉!! 我終於敢化妝拍照拉^^
大家快來比對看看 是不是差很多呢!!
明顯的五官變得很立體也看起來有瘦了的效果!!
真的好棒啊!!!


----------------------------------------------------------------------------------------------------------------------------
美之約 晶亮瓷體驗 3個月後!
來看看在美之約診所 施打晶亮瓷後3個月的效果吧^^
距離上次8/21號到現在也差不多3個月的時間囉~~
但好像大家大部分都認為差異不大耶
但其實主要是我拍攝角度關西拉~
很多姊妺看到 其實都認為消腫之後五官立體很多
而且側面的線條也都變得很漂亮很順
3個月後 也都消腫拉 施打的部位都變得很自然囉~~
(下圖是現在的側面線條 終於有下巴了)




其實第一次的微整體驗 真的感覺超棒
也沒有我想像的這麼恐怖
還是覺得要慎選診所及醫生最重要~~
千萬不要貪小便宜呀~ 真的超級推薦 美之約
診所環境好 護士服務好又熱心 醫生也超厲害 過程完全不感覺到痛!!
極力推薦給想變美美的美女們快去諮詢看看吧^^


延伸閱讀
微晶瓷Q&A
認識微晶瓷
【重要情報】美之約全新微晶瓷-1.5CC晶亮瓷隆重上架
【美之約成功案例】微晶瓷隆鼻+墊下巴+玻尿酸填淚溝,人氣髮型師變身小袁詠琳
【美之約成功案例】肉毒小臉+微晶瓷隆鼻+墊下巴,小梁靜茹變身日系萌妹
【美之約案例分享】Aibo 的微晶瓷隆鼻/下巴,玻尿酸淚溝+蘋果肌紀錄篇
【美之約成功案例】(醫美) 有沒有下巴真的差很大-- 微晶瓷下巴+全臉小修飾
【美之約成功案例】微晶瓷隆鼻+淚溝填平 美少女一日變身大成功
【美之約案例分享】【。(醫美)深邃五官外國妞~微晶瓷+肉毒打造1/4混血LOOK!*】
【美之約案例分享】我的就業大禮-超V臉&超挺微晶瓷隆鼻
【美之約成功案例】微晶瓷+肉毒瘦臉,簡單小動作讓一生最重要的時刻更完美

 

晶亮瓷


以下說明是用來解說您即將接受美容醫學「晶亮瓷皮下植入物注射劑處置」的目的、方法、效益、可能併發症、成功率、復原期可能的問題以及未接受處置可能的後果,可做為您與醫師討論時的補充資料。我們希望您能充分瞭解此項處置的內容,經醫師說明後,請您經過充分時間考慮後,若您還有對這個醫療處置有任何疑問,請在簽署同意書前再與您的醫師充分討論,我們會很樂意為您解答。
  1. 產品說明:
    RADIESSE(瑞得喜)植入劑是一種滅菌,無熱原因子,半固體,黏稠狀的植入劑,它的主要成分是人工合成Calcium Hydroxylapatite懸浮於滅菌注射用水,甘油和Sodium Carboxymethylcellulose的凝膠載體中。
  2. 主要用途/適應症:
    RADIESSE(瑞得喜)植入劑為矯正中度至重度臉部皺紋和皺摺(如鼻唇溝)的皮下植入劑,RADIESSE(瑞得喜)植入劑亦可用於修復和/或矯正由於人類免疫缺乏病毒而產生臉部脂肪萎縮現象的病人。
  3. 執行方法:
    將適量的RADIESSE(瑞得喜)皮下植入物注射劑,精確地注入臉部的數個部位。
  4. 處置效益:
    治療效果建議參考使用RADIESSE(瑞得喜)皮下植入物注射劑之中文仿單內容(如療效持續時間),實際成效會因個人本身各項因素縮短或延長,可於注射後2至4週內回診檢查。
  5. 可能併發症及處理方法(沒有任何治療是完全沒有風險的,以下所列的風險已被認定,但是仍然可能有一些醫師無法預期的風險未列出):
    1. 注射後,注射部位會輕微紅、腫脹、搔癢及有微硬的觸感,但不影響外觀。這是注射後會有的正常現象。同時這些不適應的情形通常會在幾天後消失。如這些現象一直持續或有其他反應發生,請立即詢問您的主治醫師。
    2. RADIESSE(瑞得喜)皮下植入物注射後,曾有少數個案產生眉間壞死、膿瘍形成、肉芽腫以及立即性或遲發性過敏的併發症。
    3. 如果曾經有臉部皰疹的問題,扎針處會有引發皰疹復發的危險性。如有用阿斯匹靈或其他類似藥物,易使注射部位增加淤青血腫及流血。
    4. RADIESSE(瑞得喜)植入劑的Calcium Hydroxylapatite顆粒是不容幅射線透過的,因此在電腦斷層掃描(CT Scan)下清楚可見,而在標準或一般的X射線攝影下則有可能可見。在58位病人的X射線攝影研究中並未顯示RADIESSE(瑞得喜)植入劑可能掩飾不正常的組織,或在電腦斷層掃描(CT Scan)下被判斷為腫瘤。病人應被告知RADIESSE(瑞得喜)植入劑不容幅射線透過的特性,如此病人才能夠告知他們的醫護照顧人員以及放射線診斷醫師。
    5. RADIESSE(瑞得喜)植入劑用於有瘢瘤(keloid)形成和肥厚性疤痕體質的病人上之安全性尚未研究。
    6. RADIESSE(瑞得喜)皮下植入物注射後,曾有發生病人產生失明與中風之情形,如有視力模糊、口齒不清或半邊臉部麻痺等症狀產生,請立即詢問您的主治醫師並立即就醫。
  6. 未處置之風險:
    本處置為基於外觀考量的醫療處置,並無未處置之風險。
  7. 術後復原期可能出現的問題:
    1. 於注射後約1至2天可輕揉,並使用水及肥皂清潔及輕微的卸妝。同時須避免激烈運動,且應避免暴露在高溫或強光下(如泡澡、溫泉、三溫暖、日光浴室、日光浴或極冷處)。
    2. 處置後注射部位會有緊繃感及輕微腫脹疼痛情形約3至5天,是注射後會有的正常的現象,這些不適應的情形通常會在幾天後消失。少數病患會發癢,泛紅等症狀,同時此段時間會看起來較不自然。若有紅腫情況可以冰敷以減緩腫脹與瘀血。如這些現象一直持續或有其他反應產生如嚴重泛白、劇烈疼痛、皮膚壞死,請立即詢問您的主治醫師,並回診檢視。
  8. 其他補充說明:
    本項處置健保不給付,需以自費接受處置,處置發生之費用均以當次為限,如需再次處置時,費用將另行採計。各項費用之收費項目及金額,均已明確告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