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整注射 - 具體案例

 

1.jpg

2.jpg

首先要先謝謝兔兔替我們做的分享

在每個品項上都給美之約打上五顆星的評價

真的是莫大的榮幸耶

在兔兔的文中提到

她之所以會來美之約

是希望臉部線條可以更飽滿


左邊是兔兔術前的樣子

的確有很明顯的凹陷太陽穴

兔兔也有淚溝的困擾

整個人顯得非常沒精神

所以兔兔一直對自己的臉型有很多的不滿

但是經過醫師診斷

決定在兔兔的太陽穴(也就是夫妻宮)、以及淚溝的位置注射玻尿酸之後

右邊就是術後的模樣了

太陽穴的飽滿度真的是截然不同耶


另外還幫兔兔補一點蘋果肌

讓她的臉型能夠飽滿許多

從這張看很清楚

雙頰是不是沒有那麼凹陷了

真的有差有差耶

接下來就給大家看看術後的樣子吧

3.jpg

我們來看看術後的淚溝

側面竟然可以如此平整 如此完美

而且臉型根本完全不一樣耶

雙頰已經不像之前那樣凹陷

再加上補了蘋果肌

兔兔的臉型變得飽滿許多

太陽穴也變得飽滿、不向內凹了

側面的線條真的變得超級好看的耶

4.jpg

5.jpg

看了兔兔私下的生活照

完全就是網美阿

雖然因為長期過敏的關係

黑眼圈跟淚溝還是有一點

但跟術前比起來

整個人真的蛻變的好成功~~~

 

玻尿酸


以下說明是用來解說您即將接受美容醫學「玻尿酸皮下植入物注射劑處置」的目的、方法、效益、可能併發症、成功率、復原期可能的問題以及未接受處置可能的後果,可做為您與醫師討論時的補充資料。我們希望您能充分瞭解此項處置的內容,經醫師說明後,請您經過充分時間考慮後,若您還有對這個醫療處置有任何疑問,請在簽署同意書前再與您的醫師充分討論,我們會很樂意為您解答。
  1. 玻尿酸皮下植入物注射劑處置原理說明:
    玻尿酸皮下植入物注射劑為無菌性凝膠,可藉由微生物發酵或動物來源萃取而得,其作用原理是運用增加皮膚或嘴唇的容積,因此可重建皮膚的輪廓或增加嘴唇的豐盈程度。
  2. 處置之目的與效益:
    針對修飾臉部肌膚紋路、皺紋、皺摺、豐唇及修飾臉部輪廓。
  3. 執行方法:
    將適量的玻尿酸皮下植入物注射劑,精確地注入臉部的數個部位。
  4. 處置效益:
    治療效果建議參考使用玻尿酸皮下植入物注射劑之中文仿單內容(如療效持續時間),實際成效會因個人本身各項因素縮短或延長,可於注射後2至4週內回診檢查。
  5. 可能併發症與發生機率及處理方法(沒有任何治療是完全沒有風險的,以下所列的風險已被認定,但是仍然可能有一些醫師無法預期的風險未列出):
    1. 注射後,注射部位會輕微紅、腫脹、搔癢及有微硬的觸感,但不影響外觀。這是注射後會有的正常現象。同時這些不適應的情形通常會在幾天後消失。如這些現象一直持續或有其他反應發生,請立即詢問您的主治醫師。
    2. 玻尿酸皮下植入物注射後,曾有少數個案產生眉間壞死、膿瘍形成、肉芽腫以及立即性或遲發性過敏的併發症。
    3. 如果曾經有臉部皰疹的問題,扎針處會有引發皰疹復發的危險性。如有用阿斯匹靈或其他類似藥物,易使注射部位增加淤青血腫及流血。
    4. 玻尿酸皮下植入物注射後,曾有發生病人產生失明與中風之情形,如有視力模糊、口齒不清或半邊臉部麻痺等症狀產生,請立即詢問您的主治醫師並立即就醫。
  6. 未處置之風險:
    本處置為基於外觀考量的醫療處置,並無未處置之風險。
  7. 術後復原期可能出現的問題:
    1. 於注射後約1至2天可輕揉,並使用水及肥皂清潔及輕微的卸妝。同時須避免激烈運動,且應避免暴露在高溫或強光下(如泡澡、溫泉、三溫暖、日光浴室、日光浴或極冷處)。
    2. 處置後注射部位會有緊繃感及輕微腫脹疼痛情形約3至5天,是注射後會有的正常的現象,這些不適應的情形通常會在幾天後消失。少數病患會發癢,泛紅等症狀,同時此段時間會看起來較不自然。若有紅腫情況可以冰敷以減緩腫脹與瘀血。如這些現象一直持續或有其他反應產生如嚴重泛白、劇烈疼痛、皮膚壞死,請立即詢問您的主治醫師,並回診檢視。
  8. 其他補充說明:
    本項處置健保不給付,需以自費接受處置,處置發生之費用均以當次為限,如需再次處置時,費用將另行採計。各項費用之收費項目及金額,均已明確告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