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雅 的快樂分享經驗-肉毒小臉+玻尿酸豐唇+微晶瓷隆鼻
http://blog.xuite.net/beautypromise_2011/wretch/87608435
一開頭就放比較對照圖 是因為小編實在太震驚 太想跟大家分享拉~~
 
 
今天的改造成功案例主角是阿雅
阿雅和大多數東方女孩一樣
缺少深邃的五官
初識阿雅真是緣分 阿雅經過朋友的推薦
終於找到這位朋友口中擅長綜合改造的陳政穎醫師
過去找過許多醫師諮詢都沒有下文的阿雅
在和陳醫師諮詢過後 終於決定把改造大事交給這位有共識 又令人安心的醫師

經過諮詢後的陳醫師表示 阿雅的鼻型比較扁、有肉
不只讓整個臉型顯得較大、較陽剛
也讓下巴顯得較為凸出
因此第一階段 陳醫師建議先行進行肉毒瘦小臉和微晶瓷隆鼻的改造
待術後約三周 肉毒小臉開始明顯看得出效果後
阿雅在回診時 主動表示自己的嘴唇比較薄 希望有較豐厚的唇型
因此在第二次的見面
咱們陳政穎醫師便幫阿雅進行了玻尿酸豐唇的改造
也順勢再利用少量的微晶瓷 稍微將下巴修飾得較為精緻
雖然一開始阿雅擔心 原本就偏長的下巴再打微晶瓷 會不會變得太長

所幸改造的結果讓阿雅相當滿意
下巴不但沒有變長 反而經過微雕 線條變得相當漂亮
以下就先讓我們來看一下阿雅熱心提供的舊照 以及改造完成後的美照吧

▲在改造前的阿雅 臉型較大 山根不明顯 唇型也過薄
▲正如陳醫師所說 若不把山根強調出來 配上偏薄的唇型 只是顯得法令紋和下巴好明顯阿~~
▲改造過後的阿雅 真的活脫脫是個冰山美人
▲換個角度也一樣精緻 尤其看她的眼神 整個人都自信許多~~ 好替你開心阿~~阿雅
 
阿雅因為自己的改造大成功
特地隨照片也附上給陳醫師的話:

陳醫師:
如果時光能倒流
真的希望能早點有這樣改造的勇氣
以及有同樣的緣分能早點認識你
感謝你的專業和細心 很真誠地在兼顧我的荷包的同時 為我作出最完美的改造
我想接下來的日子 我還會有很多機會打擾你
還請你多多指教了!
也希望你的專業和認真 能有更多的人看到
祝福美之約診所人客滿滿~~

阿雅



小編後記:
感謝阿雅願意跟我們分享她改造成功的喜悅
也希望透過阿雅的改造案例 能讓每個人都能給自己一次蛻變的機會
因為變漂亮後的自己 除了生活想必更精彩
那股喜歡自己的心 也會讓整個人更燦爛
小編在此也鼓勵美之約的新朋友舊朋友們~
歡迎您們也來信跟我們分享自己的改造紀錄喔!!!!

 

肉毒桿菌


以下說明是用來解說您即將接受美容醫學「肉毒桿菌素注射劑處置」的目的、方法、效益、可能併發症、成功率、復原期可能的問題以及未接受處置可能的後果,可做為您與醫師討論時的補充資料。我們希望您能充分瞭解此項處置的內容,經醫師說明後,請您經過充分時間考慮後,若您還有對這個醫療處置有任何疑問,請在簽署同意書前再與您的醫師充分討論,我們會很樂意為您解答。
  1. 肉毒桿菌素注射劑(Botulinum Toxin Type A) 處置原理說明:
    肉毒桿菌素處置的原理是阻斷神經肌肉間的聯繫,達到放鬆肌肉以消除皺紋。
  2. 處置之目的與效益:
    肉毒桿菌素注射劑依衛生福利部核准之仿單內容,主要用於治療成人中風後之手臂痙攣、眼瞼痙攣、半邊顏面痙攣、痙攣性斜頸、小兒腦性麻痺引起之肌肉痙攣、皺眉紋。
  3. 執行方法:
    肉毒桿菌素製劑具有專一性,不同肉毒桿菌素不得交換使用,且須由注射訓練過的醫師使用。
  4. 處置效益:
    醫師注射適當劑量於造成動態紋的肌肉部位,效果之快慢依肌肉大小與皺紋深淺而定。用於治療皺眉紋,臨床效果在注射後48小時逐漸產生。最大效果發生在l個月之後且可維持 3-7 個月。
  5. 可能併發症與發生機率及處理方法(沒有任何治療是完全沒有風險的,以下所列的風險已被認定,但是仍然可能有一些醫師無法預期的風險未列出):
    1. 注射常見之副作用包括注射部位的浮腫及瘀血(11% to 25%),有時可能會有眼皮下垂(5.4%)、眉毛下垂及頭痛(15.3%)等現象,這些副作用是短暫性,約2至6週恢復。
    2. 已有報告顯示肉毒桿菌素自注射部位擴散至遠端之不良事件發生,某些案例出現吞嚥困難、肺炎或顯著衰弱而導效死亡(非常罕見)。
  6. 未處置之風險:
    本處置為基於外觀考量的醫療處置,並無未處置之風險。
  7. 術後復原期可能出現的問題:
    1. 注射後4小時內,應避免臉部按摩、頭部前傾、臥床睡覺及劇烈運動。
    2. 縮臉、國字臉(咬肌肥厚)治療術後,會自覺咀嚼咬硬的食物較無力或唾液分泌減少,但不影響日常進食及喝飲料。
    3. 若有眉毛下垂、上揚等現象或任何不適請就醫回診,這些現象大多於注射後1週內發生。
  8. 其他補充說明:
    本項處置健保不給付,需以自費接受處置,處置發生之費用均以當次為限,如需再次處置時,費用將另行採計。各項費用之收費項目及金額,均已明確告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