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採訪】 蕭亞軒緋聞多,桃花眼惹的禍

 
引用連結  中時醫療網 http://www.udr.tw/news_view_1516.html



近 日來蕭亞軒與柯震東的緋聞連連登上各報頭條,其實除了柯震東外,蕭亞軒在這幾年的大小桃花不斷,不論是演藝圈內或是圈外的緋聞一直沒有停過,專家表示,從 面相學來看,蕭亞軒的一雙水汪汪電眼大又長、黑白分明,眼頭龍宮成圓型,且微微下彎,眼尾則是微微上揚,是典型的桃花眼,可能因此帶動了桃花運勢。 
   然而,對於先天生來就沒有帶桃花眼的人,難道就只能認命?對此整形醫師表示,以診所目前遇到的狀況來說,除了為了工作、愛美的需求之外,的確有許多人單 純為了追求更好的運勢。而對於要打造一雙桃花眼,整形醫師表示,雙眼皮可說是必備條件,而目前雙眼皮的手術已相當簡單、快速,根據每個人的臉型與眼型,醫 師都可做客製化的調整,而不管手術方法選擇縫或割,其恢復期平均都僅需3~7天及1~2個月,只要遵照醫師的居家衛教指示,原則上術後都可維持正常的作 息,並不影響原本的生活與工作。
 
   至於部份一聽到手術就敬謝不敏的人,醫美診所陳政穎醫師也表示,現在有些微整型也可達到眼型的調整,例如使用肉毒桿菌注射於眼尾的部分,可以達到使眼型 拉長、上揚的效果,同時也可撫平眼周細紋,使眼睛看來更為有神,此外甚至可以幫助放鬆眼下的肌肉,使眼袋肌肉較為平整。
 
  隨著醫療美容技術的進步,不論是整形手術與微整型似乎已經成為全民運動,為此陳政穎醫師也建議有興趣的民眾,可以先上網看看案例照,根據自己的需求,與醫師在術前做好完整的諮詢與溝通,才不會讓自己花了錢卻沒有達到想要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