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公告】Thermage CPT電波拉皮DC探頭正式統一名稱為全方位探頭”Total Tip”

 
之前有跟大家介紹過新一代深層CPT DC塑顏電波拉皮(點我)

那顆詢問度很高的橘色探頭

現在正式更名為Total Tip囉!




如果對Total Tip還沒有很了解這次請一定要仔細地看文章喔!


Total Tip能量比原來的中層CPT探頭能更深入皮膚近80%之多所以能更快速有效地增生深層膠原蛋白,能夠針對臉部頸部和其它身體部位進行高效的療法,在Thermage 治療史上是見效相較更快,效果更顯著,而且更持久的,因為它能夠均勻的整體加熱,讓醫生在有效治療的同時,也能讓病人更感舒適

據資料顯示,Thermage使用射頻技術以無創方式一次性達到嫩膚緊膚的效果,同時暫時減少脂肪團。Thermage Total Tip 提供均勻的整體加熱,能夠有效地進行臉部治療。熱量擴散至各結構,能量的均勻擴散可致使病人耐受性提高,對病人而言,早期和長期療效都很顯著

2002年以來,在80多個國家已安全完成100多萬宗 Thermage 手術,涉及所有年齡段、皮膚類型和身體部位的病人,帶來顯著的臨床效果並獲得醫生的極大認可。精確的射頻能量使大多數病人能夠看到更立竿見影的效果,而且通常會持續數月,但實際情況因年齡、皮膚狀態和護膚方法而異。不同身體部位的治療時間各不相同,但所有皮膚類型都能安全使用,而且不分性別喔。


若想更了解Total Tip,詳見官方網站的說明全文(點我)


延伸閱讀

美之約電波成功案例:

【美之約成功案例】陳政穎醫師親下火線,CPT電波拉皮完整體驗




【美之約成功案例】瘦臉最終絕招~~電波!!!




【美之約成功案例】電波拉皮肉臉女驚人變V臉WOW





Thermage CPT電波拉皮 全新Total Tip成功案例募集中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