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報導】正宗電波拉皮 引發熟男瘋狂凍齡

 

引用自: http://www.udr.org.tw/knowledge_view.asp?nid=607



 正宗電波拉皮 引發熟男瘋狂凍齡 
 

愛美不再只是女性專利,逐漸提升保養觀念的男性們,也漸漸勇於嘗試各式美容保養方式,為的不單是解決難纏的肌膚問題,更想擁有花美男般美肌,透過電波拉皮的治療方式,便可快速並簡單達成型男凍齡美肌。在全球擁有廣大粉絲的美聲型男美聲團體IL DIVO美聲男伶,以愛為主題的亞洲巡迴演唱,不僅受到當地粉絲的熱烈歡迎,不少死忠粉絲更是跨國到場支持,就是為了要聆聽美聲型男們的深情演唱與感受迷人的現場魅力。美聲男伶除了擁有天籟美聲外,保養得宜的型男彷彿歲月似乎不再他們臉上留下任何痕跡,讓許多忠實男性粉絲稱羨不已。

 

睽違3年,美聲男伶在三月中旬也將旋風來台開唱,不僅會以高規格品質在巨蛋演唱外,也將為台南藝術節在億載金城 前露天開唱,許多粉絲都迫不及待一睹巨星風采與享受天籟般的動人歌聲。然而,要猶如美聲型男般的魅力雖不容易,但挑選了對的保養方式,便可快速且便利擁有如同型男般的凍齡肌膚。美之約醫美診所陳政穎醫師表示,目前市面上針對男性肌膚設計的美妝產品雖不占少數,但對於不善保養的男性來說,不僅在挑選上就面臨一大難題,對於繁複的保養程序對他們而言又更是一大痛苦,當然無法持續保養方式效果則又更不顯著了。

 

然而,究竟是甚麼樣的保養方式,是快速且便利符合多數男性的需求呢?透過電波拉皮的獨特電波技術與冷卻系統,可深入皮膚深層組織,刺激膠原蛋白收縮與增生,使肌膚達到立即性的除皺和長效性的抗老功效,讓不擅長保養的男性也能輕鬆凍齡,維持永遠青春緊實肌膚。陳政穎醫師說明,光是透過美妝產品要快速達到除皺與抗老,對於無法像女性一般勤於保樣的男性來說,效果往往都不如想像中的有效。所以針對擁有如此困擾的男性,都會建議利用電波拉皮來快速打造肌膚緊實度及完成肌膚抗老成效,如此便利的方式也深受熟男們的喜愛與歡迎。

 

當然電波拉皮並不只適合於熟男所使用,許多已面臨肌膚細紋與肌膚老化困擾的輕熟男們,也多會選擇以電波拉皮來為肌膚做保養,因電波拉皮不僅可消除細紋,也同時有效對抗老化問題,越早使用電波拉皮為肌膚做保養,其肌膚凍齡效果也就更能維持在最佳狀態。美之約診所陳政穎醫師補充強調,不論是男性或女性,由於生活作息和壓力,以及環境污染等多種原因的促使下,肌膚老化年齡始逐減降低,當然肌膚抗老的工作也應提早開始。成為凍齡型男不再只是遙遠的夢想,透過快速和便利的電波拉皮保養方式,同時除皺與抗老願望便可輕鬆達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