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ltherapy極線音波常見問答

 

Q:Ultherapy極線音波是什麼?

A:極線音波拉皮是一種利用超音波技術,以不需開刀非侵入式的方式就能拉提臉部及頸部,確實達到拉提與膚質緊緻的無恢復期治療。

 

 

Q:Ultherapy極線音波拉皮是否安全?

 

A:超音波能量的使用記錄良好,在醫療顯影技術上已使用了50年,此外,Ulthera極線音波拉皮治療在臨床安全研究後已被FDA核可,目前在世界各地也已實施了數十萬例的治療,未有任何嚴重的不良記錄。

 

 

 

Q:Ultherapy極線音波有什麼功能?

 

A:Ultherapy極線音波拉皮治療後,肌膚中的新生程序就會被啟動,一般術後立即會有緊緻感,但是較明顯的效果將發生在術後2~3個月漸漸產生,並持續作用改善直到術後6個月左右。

 

在這過程中,可見的效果包含了拉提、原本下垂的皮膚變得更緊實,而美國FDA研究試驗中也證實,治療後近90%受術者的提眉效果顯著,除了眉毛以外的其他區域,如臉頰及頸部也可達到良好的拉提效果。

1.jpg

 

Q:什麼樣的人適合Ultherapy極線音波拉皮治療?

 

A:有輕微至中重度皮膚鬆弛的男性女性。

 

 

 

鬆弛最初通常是發生在額頭上,會連帶出現以下症狀:

 

*眉毛下垂

 

*出現多餘的皮膚/眼皮變得多層,多的眼皮蓋住上眼瞼

 

*雙眼下垂無神

 

2.jpg

 

臉頰和頸部組織鬆弛會導致:

 

*中段臉頰變得扁平

 

法令紋

 

嘴角旁木偶紋

 

*下巴與下頷線條不明顯

 

下頦下垂

 

 

 

Q:可能影響Ultherapy極線音波拉皮治療效果的因素有?

 

A: 

 

*皮膚鬆弛:臉上與頸部多餘、鬆弛皮膚過多

 

*組織量:脂肪囤積過多、脂肪分佈過多

 

*膚質:細紋、皺紋、膚質粗糙、陽光損害程度嚴重

 

*年齡:太過年輕(30歲以下)或過度老化(70歲以上)

 

* 生活習慣:吸菸、作息不正常或者個人體質特殊(如慢性病患者)

 

 

 

Q:Ultherapy極線音波拉皮與傳統手術拉皮相比較下的優勢?

 

A:拉皮手術治療後,留在臉上的依然是老化皮;Ulthera極線音波拉皮可使皮膚、皮下、筋膜(SMAS)新生膠原蛋白而年輕化,加上無需開刀、無傷口、無需擔心術後感染及修復期等要點,在各方面都相較傳統手術有一定的優勢,甚至連費用也較傳統手術更為便宜。

 

 

 

 

 

Q: Ultherapy極線音波拉皮、Thermage電波拉皮與雷射的差別?

 

A:雷射通常可以幫助改善皮膚表面的問題(如細紋、皺紋、毛孔、色素問題)。而電波能量是由皮膚表層一直穿透至皮下組織,達到緊緻拉提、改善膚質、減少脂肪的效果。

 

 

 

至於極線音波則運用聚焦式超音波能量,能夠繞過皮膚的上層,並在適當的深度給予治療,深達皮下組織及基底層,達到軟組織拉提效果。甚至Ultherapy極線音波技術也同時能夠在治療中即時觀看能量的傳遞,讓治療更為精準安全。

1061693124_o  

 

Q:哪些問題可以用Ultherapy極線音波拉皮處理?

 

A:全臉包括下頷、雙頰、眼周、眉骨以及頸部都是Ultherapy極線音波拉皮的治療範圍,治療後可產生約10,000~15,000個分布於兩種深度的獨立凝結點,且立即產生組織收縮並啟動膠原蛋白新生過程。

 

4.jpg

 

臨床驗證可幫助改善問題:

 

眉毛下垂、雙眼下垂

 

*眼皮鬆弛、下巴與下頷線條鬆弛

 

*法令紋、木偶紋

 

 

 

Q:Ultherapy極線音波我需要打多少發或多少能量呢?

 

A:Ultherapa極線音波拉皮的單位是以條數來計算依鬆弛程度、脂肪組織量、膚質的老化程度來選擇治療條數,一般分為300條、504條和800條。

 

 5.jpg

 

 

6.jpg

 

Q:多久可以看到Ultherapy極線音波拉皮的效果?

 

A:肌膚修復及膠原蛋白新生是一種漸進的過程,而非突然產生的效果,因此Ulthera極線音波拉皮的效果是逐步的,可能不會每天看得出效果差異,但一般在術後立即、術後一個月內、術後三個月後都能分別感受到不同的效果生成。

 

7.jpg

 

Q:Ultherapy極線音波拉皮可以維持多久?

 

A:極線音波拉皮可新生重組膠原蛋白,讓皮膚緊緻平滑,治療效果約可持續兩年甚至更久,但也會因個人體質、年齡與生活習慣不同而有所差異。

 

8.jpg

 

Q:需要幾次的治療?

 

A:多數患者只需要一次治療,但某些嚴重老化鬆弛的患者恐需依個人狀況增加治療次數。

 

 

 

Q: Ultherapy極線音波拉皮會有痛感嗎?

 

A:治療時能量傳輸過程中可能略有不適,但此感也意味著膠原蛋白重建機制已正式開始啟動。尤其在臉部骨感的部位如下頜、額頭可能會較不適,但美之約在治療過程中將以特定的麻醉措施輔助,使您可舒適、順利地完成治療。

 

 

 

Q:Ultherapy極線音波拉皮的過程是怎樣的?

 

A:

 

STEP1:醫師會使用極線音波系統的超音波顯像系統去觀察病患皮膚下的情況,並且規劃最佳治療位置。

 

9.jpg  

 

STEP2:治療時超音波能量傳遞到真皮層以及更深部的皮膚基底層與SMAS層。

 

STEP3:超音波傳送的熱能會啟動身體自然的反應機制,去恢復並新生更多的膠原蛋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