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善膚質的專家 - Juvéderm VOLITE® 玻尿酸水面膜

 

 

所謂的好膚質,不外乎希望質地水潤、平滑、沒有細紋,希望肌膚緊實有彈性,還要色澤無斑點、無泛紅。而Juvéderm VOLITE®玻尿酸水面膜,正因為可以利用玻尿酸的親水性來改善肌膚的保溼度,並能於真皮層增厚皮膚厚度,刺激細胞外基質及膠原蛋白新生,因而被稱為『改善膚質的專家』。

 

 

喬雅登玻尿酸是由VYCROSS® 專利技術所創造出的凝膠式玻尿酸,此專利技術高效的混合了長鏈及短鏈的玻尿酸,讓玻尿酸形成一個穩固扎實的結構,這種高效鏈結的玻尿酸,可以提高玻尿酸在體內的維持時間,因此Juvéderm VOLITE®玻尿酸水面膜可更長效的在肌膚內維持保溼及肌膚的改善,一般1次療程後,真皮層的保水度便可望維持長達9個月的時間。

 

 

常見問答Q&A:

Q1: Juvéderm VOLITE®玻尿酸水面膜需要定期施打嗎?建議多久打一次呢?
A:Juvéderm VOLITE®玻尿酸水面膜建議可以定期施打,藉以維持並提升改善膚質。而使用的VYCROSS® 專利技術,可幫助真皮層保水度維持較長的時間,因此一般維持半年一次的施打,便可以將肌膚持續維持在理想的狀態。

 

Q2: Juvéderm VOLITE®玻尿酸水面膜多久後會看到成效?
A2:據統計,有96%的受試者在術後一個月及感受到膚質的改善,但實際時間因人而異。

 

Q3: Juvéderm VOLITE®玻尿酸水面膜可用於改善的部位?
A3: Juvéderm VOLITE®玻尿酸水面膜可用於改善的部位包含臉部、頸部和手部。

 

Q4: Juvéderm VOLITE®玻尿酸水面膜的施打,會不會有恢復期?
A4: Juvéderm VOLITE®玻尿酸水面膜使用的是32G的針頭,由於非常細,因此若是產生任何瘀青,也相當容易用妝掩蓋。而一般絕大多數需要適應的術後反應,都會在7天內緩解。

 

Q5:什麼樣的人不建議施打Juvéderm VOLITE®玻尿酸水面膜?
A5:
● 尚未接受治療的癲癇病人
● 容易產生肥厚性疤痕的病患
● 已知對玻尿酸和/或革蘭氏陽性細菌蛋白質過敏的病患
● 已知對Lidocaine或醯胺類局部麻醉劑過敏的病患
● 紫質沉著病 (porphyria) 的患者
● 懷孕或哺餵母乳中的女性
● 孩童
● 肌膚正在發炎的人

 

Q6:Juvéderm VOLITE®玻尿酸水面膜施打時會痛嗎?
A6:JUVÉDERM® 產品內含有微量麻藥,可同步施打、同步減痛,讓您施打、按摩、注射時有較低的不舒適感。對於較敏感的人,也會同步於療程前給予敷麻及冰敷,藉以緩解過程中可能的不舒適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