胺基酸換膚
  杏仁酸換膚
  果酸換膚
  胺基酸點滴
  HydraFacial 海菲秀

換膚療程 - 果酸換膚介紹

果酸換膚簡介
果酸換膚是將甘醇酸(Glycolic Acid)塗抹於皮膚上而改善肌膚的一種美容方式。

果酸(Alpha Hydroxy Acid)是歷史悠史的換膚用品,古代的埃及豔后即使用酸奶(含乳酸)來保養肌膚。果酸是一種泛稱,包含甘醇酸、杏仁酸、乳酸、酒石酸、蘋果酸、檸檬酸等。一般所說的果酸換膚是以最小分子的果酸-甘醇酸(Glycolic acid)做換膚,可以去角質、改善毛孔粗大、刺激膠原蛋白增生、改善細紋、加速粉刺痘痘代謝、加強保溼度、淡化暗沈,使皮膚更細緻柔嫩白皙緊實,即使素顏也很美麗。

換膚過程簡單又快速。清潔後刷上果酸原液,數分鐘後以中和液中和卸除,再敷上保溼保養品即可。視皮膚反應會逐漸調整果酸濃度及換膚時間。過程中可能會覺得有些許刺癢感,多數人都可接受刺癢的不適感,而且通常當天就會慢慢改善。

剛開始一到兩星期做一次換膚,一次大約30-40分鐘,約4-6次之後,間隔慢慢延長為一個月一次,讓皮膚維持最佳狀態。

我們使用的是果酸發明人Dr. Egudene Van Scott 及 Dr. Ruex Yu創立的品牌DCL,品質穩定,效果明顯,副作用少,包含:DCL純果酸35%,50%,70% / 極佳白複合果酸Gigawhite / 柳蘭複合果酸Epi 40 / 維生素C磷酸鎂鹽複合果酸 Epi 70
詳細介紹請見常見問答

術前注意事項:
1. 對果酸產品過敏者不可使用。
2. 術前一週避免強烈日曬,接受雷射或使用A酸、水揚酸、對苯二酚。
3. 術前三天避免去角質,如使用磨砂膏、挽臉等。
4. 治療當天勿用刀片刮皮膚或使用脫毛劑,以免有微細傷口。
5. 若欲治療部位皮膚正在發炎或有傷口,建議待皮膚修復再接受治療。

術後注意事項:
1. 請加強保溼,使皮膚修復更迅速。
2. 使用溫和的清潔產品,停用具脫皮或去角質效果的保養品或藥物,如 A 酸、水楊酸或磨砂膏等。以潑水方式清潔,面紙輕柔按壓乾燥,切勿使用粗糙毛巾搓洗。
3. 若有結痂脫皮為正常現象,請勿刮除或抓搔,以免皮膚受傷,結痂在一星期內會自行脫落。
4. 一週內避免強烈日曬,出門前半小時使用具有防止曬黑(抗UVA)、曬傷(抗UVB)成份的防曬產品。
5. 一週內避免接受雷射或使用A酸、水揚酸、對苯二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