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毒桿菌
  玻尿酸
  晶亮瓷 (微晶瓷)
  聚左旋乳酸
  Belkyra倍克脂
  Ellanse洢蓮絲
 
聚左旋乳酸主成份為聚左旋乳酸 (Poly-L-lactic acid / PLLA),是一種與生物相容且能在體內自行分解代謝的物質,醫學上
已使用超過30年,注射後能刺激膠原蛋白增生,補充流失的皮膚成份,達到除皺、豐頰、全臉拉提及輪廓重塑的效果。

隨著年齡增加,體內膠原蛋白、玻尿酸、皮下脂肪、骨質會逐漸流失位移,皮膚就會慢慢產生皺紋鬆弛,而顯出老態。利用
聚左旋乳酸填補皮膚流失的部分,人看起來就會更年輕、更有精神。

通常施打2-3次,每次相隔3~6星期。剛打完會有些水腫,兩三天後水腫消失,約半個月到一個月後,隨著膠原蛋白的增生,皮
膚就會逐漸的愈來愈年輕。

術前會敷麻藥15到20分鐘,注射時會視需要施打局部麻醉,讓疼痛感降到最低,注射過程約10到20分鐘,術後再視情況冰敷,
傷口貼上隱形人工皮或擦上消炎藥膏即可。

因每個人對聚左旋乳酸的反應可能會有所不同,實際的注射次數也有不同,流失較嚴重的可能要4-5次,流失較輕微的可能
1-2次即可有明顯的效果。效果持續可長達25個月,讓美麗更自然、更持久。

適用部位:
夫妻宮、蘋果肌、法令紋、豐頰、豐額、木偶紋、下顎線條不明顯、皮膚鬆弛等。

術前注意事項:
1. 對藥劑成份過敏及有蟹足腫體質者不建議施打。
2. 欲治療處皮膚正在過敏或發炎者請治療完成後再施打。
3. 懷孕、哺乳中婦女可以施打,但仍建議先與醫師討論。
4. 正在服用人蔘、魚油、銀杏、止痛藥、阿斯匹靈、維他命E或其他降低血液凝固機能的食品藥品較可能瘀青,但仍可施打。
5. 一週內有重要事情則建議延後施打。

術後注意事項:

1. 注射後依「555」原則按摩注射部位:每天5次,每次5分鐘,總共5天。
2. 注射後,皮膚可能會出現紅腫、疼痛、搔癢,三到七天左右會逐漸改善。
3. 若有瘀青,前48小時先冰敷,之後溫敷,通常一週左右會逐漸消失。
4. 腫脹若是較明顯,大部分人三到七天會改善,少數人會到兩星期左右。
5. 一週內避免高溫,如日曬、三溫暖等。
6. 一週內避免喝酒及按摩治療部位。
7. 術後一個月回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