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毒桿菌
  玻尿酸
  晶亮瓷 (微晶瓷)
  聚左旋乳酸
  Belkyra倍克脂
  Ellanse洢蓮絲
 

水微晶是什麼?


水微晶(Hya-Dermis)的主成分為玻尿酸(Hyaluronic Acid,簡稱HA),其運用CHAP™專利玻尿酸交聯平台科技,創造出以下產品優勢:

效果持久

水微晶(Hya-Dermis海德密絲)讓原本柔軟脆弱的玻尿酸鏈,先聯結成立體的三維架構,再經由第四維的鏈結,強化其顆粒結構,緻密的鏈結,讓酵素難以將玻尿酸鏈各個擊破,玻尿酸分子更能延長植入劑留存在體內的壽命,讓水微晶的塑形效果持久。



(圖說:Hya-Dermis海德密斯水微晶運用CHAP™專利玻尿酸交聯平台科技,創造出的緻密微晶體結構,使塑形效果更持久)

支撐立體

水微晶(Hya-Dermis)提昇了玻尿酸的黏度與彈性,而黏度與彈性是影響塑形力強弱的關鍵,黏度與彈性優良的玻尿酸,不僅可以施打於紋路及凹陷部位,更適合應用於需要高度塑形力的部位,而且術後的觸感自然,柔軟有彈力宛如天生。



(圖說:Hya-Dermis海德密斯水微晶與其他品牌玻尿酸之比較)

維形不位移

在玻尿酸注射如此風行的今天,「位移」的事件仍然時有耳聞,成為愛美的消費者術前一大隱憂。由於水微晶(Hya-Dermis)特殊的交聯科技,讓水微晶的膠體顆粒,除了具有保水能力,更能發揮極佳的支撐度,因此注射於體內後,不易產生位移現象。水微晶(Hya-Dermis)不僅塑出理想外觀,「不位移」才是最能滿足消費者美感需求的產品優勢。從現在起,玻尿酸不再是「不持久」、「塑形差」的產品,因為水微晶(Hya-Dermis),能滿足消費者對塑形美的更高標準!
水微晶依劑型不同,約可維持6個月到12個月,實際的時間因人而異。若已有些許流失,可以隨時補打,以維持理想的外型。



適用部位:
只要是凹陷及皺紋都可以改善,例如:淚溝、眼窩凹陷、夫妻宮凹陷、蘋果肌不飽滿、顴骨紋、法令紋、木偶紋、豐唇、嘴角下垂、唇線不明顯、豐頰、豐額、豐耳垂、山根、下巴、臉型不對稱等;對於皮膚乾荒也有很好的治療效果。

水微晶施打部位:
水微晶可以依照施打部位選擇適合的水微晶分子大小,共有4種分子(凝膠式Blink、小分子Kiss、中分子Smile、大分子Chic)可供選擇,例如在填補細紋時,適合使用凝膠式或分子較小的水微晶,但是在雕塑下巴或鼻型修飾時,就可以選用中分子或大分子的水微晶,細部再搭配上小分子加以修飾,讓塑型可以更加自然。




術前注意事項:
1. 對藥劑成份過敏者不建議施打。
2. 欲治療處皮膚正在過敏或發炎者請治療完成後再施打。
3. 懷孕、哺乳中婦女可以施打,但仍建議先與醫師討論。
4. 正在服用人蔘、魚油、銀杏、止痛藥、阿斯匹靈、維他命E或其他降低血液凝固機能的食品藥品較可能瘀青,但仍可施打。
5. 一週內有重要事情則建議延後施打。

術後注意事項:

1. 加強保溼,讓玻尿酸吸收更多水份,皮膚會更飽滿。
2. 注射後,皮膚可能會出現紅腫、疼痛、搔癢,三到七天左右會逐漸改善。
3. 若有瘀青,前48小時先冰敷,之後溫敷,通常一週左右會逐漸消失。
4. 一週內避免高溫,如日曬、三溫暖等。
5. 一週內避免喝酒及按摩治療部位。
6. 術後一至兩週回診。


水微晶的施打範例:

下巴


下巴


淚溝+豐唇+蘋果肌+下巴+水晶點滴


淚溝+豐頰+蘋果肌+豐唇


淚溝+豐頰+蘋果肌+豐唇


淚溝+蘋果肌


淚溝+蘋果肌+下巴


淚溝+蘋果肌+下巴+水晶點滴


山根+下巴


山根+下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