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整注射 - 具體案例

 

【美之約成功案例】肉毒瘦小腿~又趕走一隻小兔兔囉~

http://blog.xuite.net/beautypromise_2011/wretch/87609443
在趕兔計畫開跑後~

參與計畫的第一批捧油
已經有人回來炫耀自己漂亮的小腿囉!!!!!!

小N在200U肉毒瘦小腿之後~
經過2個多月就已經有這麼棒的結果囉!

再看看掂起腳拍的大圖~
是不是原本的蘿蔔真的拔光光了!!!!!!


所以不要再問小編我們的肉毒是不是原廠的、是不是快過期了、是不是稀釋很多~
如果我們那麼不老實 效果會那麼好嗎!!!!!!!!!!!!!!!

不只是小N的小腿
大家忘了小芳的肉毒瘦臉了嗎~~~ http://www.beautypromise.com.tw/success_case12.html


小編再次聲明 美之約所使用之全針劑、產品都是原廠正貨
肉毒保證BOTOX保妥適原廠。開封兩日內的新鮮貨。標準比例稀釋
歡迎大家院內查證!!!

 

肉毒桿菌


以下說明是用來解說您即將接受美容醫學「肉毒桿菌素注射劑處置」的目的、方法、效益、可能併發症、成功率、復原期可能的問題以及未接受處置可能的後果,可做為您與醫師討論時的補充資料。我們希望您能充分瞭解此項處置的內容,經醫師說明後,請您經過充分時間考慮後,若您還有對這個醫療處置有任何疑問,請在簽署同意書前再與您的醫師充分討論,我們會很樂意為您解答。
  1. 肉毒桿菌素注射劑(Botulinum Toxin Type A) 處置原理說明:
    肉毒桿菌素處置的原理是阻斷神經肌肉間的聯繫,達到放鬆肌肉以消除皺紋。
  2. 處置之目的與效益:
    肉毒桿菌素注射劑依衛生福利部核准之仿單內容,主要用於治療成人中風後之手臂痙攣、眼瞼痙攣、半邊顏面痙攣、痙攣性斜頸、小兒腦性麻痺引起之肌肉痙攣、皺眉紋。
  3. 執行方法:
    肉毒桿菌素製劑具有專一性,不同肉毒桿菌素不得交換使用,且須由注射訓練過的醫師使用。
  4. 處置效益:
    醫師注射適當劑量於造成動態紋的肌肉部位,效果之快慢依肌肉大小與皺紋深淺而定。用於治療皺眉紋,臨床效果在注射後48小時逐漸產生。最大效果發生在l個月之後且可維持 3-7 個月。
  5. 可能併發症與發生機率及處理方法(沒有任何治療是完全沒有風險的,以下所列的風險已被認定,但是仍然可能有一些醫師無法預期的風險未列出):
    1. 注射常見之副作用包括注射部位的浮腫及瘀血(11% to 25%),有時可能會有眼皮下垂(5.4%)、眉毛下垂及頭痛(15.3%)等現象,這些副作用是短暫性,約2至6週恢復。
    2. 已有報告顯示肉毒桿菌素自注射部位擴散至遠端之不良事件發生,某些案例出現吞嚥困難、肺炎或顯著衰弱而導效死亡(非常罕見)。
  6. 未處置之風險:
    本處置為基於外觀考量的醫療處置,並無未處置之風險。
  7. 術後復原期可能出現的問題:
    1. 注射後4小時內,應避免臉部按摩、頭部前傾、臥床睡覺及劇烈運動。
    2. 縮臉、國字臉(咬肌肥厚)治療術後,會自覺咀嚼咬硬的食物較無力或唾液分泌減少,但不影響日常進食及喝飲料。
    3. 若有眉毛下垂、上揚等現象或任何不適請就醫回診,這些現象大多於注射後1週內發生。
  8. 其他補充說明:
    本項處置健保不給付,需以自費接受處置,處置發生之費用均以當次為限,如需再次處置時,費用將另行採計。各項費用之收費項目及金額,均已明確告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