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bo 的微晶瓷隆鼻/下巴,玻尿酸淚溝+蘋果肌紀錄篇

http://blog.xuite.net/beautypromise_2011/wretch/87609025
林寶姬...『可以說的秘密』
 
 
一直以來每天都在納悶,上帝怎麼會創造人但卻總有些人少了些什麼??
原來,那些是需要自己去努力換來的.....
上週寶姬去了朋友大力推薦的一家新的醫美診所咨詢
想問問醫生我這小塌鼻還有沒有得救 T^T
(好啦!!我是講的嚴重了一點,本身並不是沒有鼻樑,只是覺得它不夠明顯~~)
但要動刀真的讓寶姬很害怕
但怕的不是開刀會很痛,而是會暫時失去了每天早上勤挖鼻孔的樂趣....(誤)
沒有啦!!主要是不想等待它的恢復期,一部份也是害怕如果失敗了怎麼辦??
總不能砍掉重練吧@_@
於是乎上次看了朋友去完的成果,馬上就讓我下定決心....
決定去圓了我這十幾年來的夢~~

『鼻樑』
▲診所內裝潢給人感覺很舒服
第一次去咨詢,本來很害怕醫生會為了想賺多點錢,一直建議你整這又整那兒的...
但那間診所給人的感覺卻很舒服,雖是第一次見面,但感覺就像朋友一樣
還喝到了口味獨特的花果茶還有高級的星巴客蛋捲唷!!
後來沒吃完好像有點傷了醫生的心....(嘖嘖!!)
給的建議不會讓人感覺有包裝過,畢竟自己是做廣告的
那些包裝過的話術自己聽起來就會很明顯.....
但是醫生給人感覺就是那種<

『哇咖憨慢公威~~(台語)』的感覺...
 
那天,我除了用了1.3cc的微晶瓷來拯救我的鼻樑外
還再外加了2cc的玻尿酸來讓我的黃臉婆淚溝可以消失之外還能有美美的蘋果肌唷~
下巴醫生也會用微晶瓷來幫我拉長一點點,科科科..........

▲上麻藥中......(醫生說他們家的麻藥是國外進口的比一般診所貴上好幾倍,還很豪爽的塗上厚厚的一層真夠意思!!)

最後因為細心的醫生發現我有愛皺眉頭的壞習慣,導致眉中殺氣很深....
所以送了我肉毒桿菌來消滅它!!哇哈哈哈~~
不過從此以後,大家都看不出來我在生氣了~嘖嘖!!
後來還一直被朋友笑說我的武功被廢了!!可惡~
但是打完後真的有加分的效果唷~

▲醫生先用白色的筆畫出待會朔形的位置...(畫完還有特別的提醒畫完會很像白頭翁唷..嘖嘖)
▲這就是等下會幫我變出鼻樑和蘋果肌的神奇法寶!!!
▲寶姬看到照片時有嚇到,因為根本不知道那是哪一段,只能說售口的麻藥果然是做口碑的啦!!
醫生正在把微晶瓷打入我的鼻子後接著再朔形當中!!
▲當天用完腫的嚇人,但是過幾天後就會慢慢恢復正常了唷,醫生說兩週不能帶眼鏡!!這小事還難不倒我~
雖結膜炎好像還沒好|||||
▲打完第二天就有消了一點點,還是有感覺很立體唷..
▲打完第四天....只上淡淡的妝就可以很好看了!!!!

鼻樑→立體了   淚溝→不見了   蘋果肌→變飽滿   下巴→變尖了
成效我只能說,這錢花的值得呀!!!
分享給還在猶豫不決的女生們唷~

美之約醫美診所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60號12樓之2(近忠孝復興捷運站3號出口)
營業時間:一 ~ 六(11:00~21:00)
電子郵件:service@beautypromise.com.tw
聯絡電話:227751770
網址:http://www.beautypromise.com.tw
FB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beautypromise

玻尿酸


以下說明是用來解說您即將接受美容醫學「玻尿酸皮下植入物注射劑處置」的目的、方法、效益、可能併發症、成功率、復原期可能的問題以及未接受處置可能的後果,可做為您與醫師討論時的補充資料。我們希望您能充分瞭解此項處置的內容,經醫師說明後,請您經過充分時間考慮後,若您還有對這個醫療處置有任何疑問,請在簽署同意書前再與您的醫師充分討論,我們會很樂意為您解答。
  1. 玻尿酸皮下植入物注射劑處置原理說明:
    玻尿酸皮下植入物注射劑為無菌性凝膠,可藉由微生物發酵或動物來源萃取而得,其作用原理是運用增加皮膚或嘴唇的容積,因此可重建皮膚的輪廓或增加嘴唇的豐盈程度。
  2. 處置之目的與效益:
    針對修飾臉部肌膚紋路、皺紋、皺摺、豐唇及修飾臉部輪廓。
  3. 執行方法:
    將適量的玻尿酸皮下植入物注射劑,精確地注入臉部的數個部位。
  4. 處置效益:
    治療效果建議參考使用玻尿酸皮下植入物注射劑之中文仿單內容(如療效持續時間),實際成效會因個人本身各項因素縮短或延長,可於注射後2至4週內回診檢查。
  5. 可能併發症與發生機率及處理方法(沒有任何治療是完全沒有風險的,以下所列的風險已被認定,但是仍然可能有一些醫師無法預期的風險未列出):
    1. 注射後,注射部位會輕微紅、腫脹、搔癢及有微硬的觸感,但不影響外觀。這是注射後會有的正常現象。同時這些不適應的情形通常會在幾天後消失。如這些現象一直持續或有其他反應發生,請立即詢問您的主治醫師。
    2. 玻尿酸皮下植入物注射後,曾有少數個案產生眉間壞死、膿瘍形成、肉芽腫以及立即性或遲發性過敏的併發症。
    3. 如果曾經有臉部皰疹的問題,扎針處會有引發皰疹復發的危險性。如有用阿斯匹靈或其他類似藥物,易使注射部位增加淤青血腫及流血。
    4. 玻尿酸皮下植入物注射後,曾有發生病人產生失明與中風之情形,如有視力模糊、口齒不清或半邊臉部麻痺等症狀產生,請立即詢問您的主治醫師並立即就醫。
  6. 未處置之風險:
    本處置為基於外觀考量的醫療處置,並無未處置之風險。
  7. 術後復原期可能出現的問題:
    1. 於注射後約1至2天可輕揉,並使用水及肥皂清潔及輕微的卸妝。同時須避免激烈運動,且應避免暴露在高溫或強光下(如泡澡、溫泉、三溫暖、日光浴室、日光浴或極冷處)。
    2. 處置後注射部位會有緊繃感及輕微腫脹疼痛情形約3至5天,是注射後會有的正常的現象,這些不適應的情形通常會在幾天後消失。少數病患會發癢,泛紅等症狀,同時此段時間會看起來較不自然。若有紅腫情況可以冰敷以減緩腫脹與瘀血。如這些現象一直持續或有其他反應產生如嚴重泛白、劇烈疼痛、皮膚壞死,請立即詢問您的主治醫師,並回診檢視。
  8. 其他補充說明:
    本項處置健保不給付,需以自費接受處置,處置發生之費用均以當次為限,如需再次處置時,費用將另行採計。各項費用之收費項目及金額,均已明確告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