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之約成功案例】挑戰醫美史上驚人的肉毒瘦小臉實例!!

http://blog.xuite.net/beautypromise_2011/wretch/87608775
讓小編如此狂妄地原因
就是這次的改造主角小芳的瘦小臉實在太驚人拉~~~
不囉嗦 直接看實例照
 
這實在差太多!!
小編起先還不斷質疑小芳是不是偷打了電波 或是做了臉部抽脂
雖然很難相信 但陳政穎醫師告訴我
小芳真的只打了肉毒瘦小臉!!!!!!!!  陳醫師跟小編分享
小芳因為愛吃需要咀嚼的食物
因此咬肌不是一般人的大小
甚至連前頰都摸的到硬塊
經過幾番溝通 因為小芳想要達到有點骨感的感覺
所以療程中用得量比一般人多許多  但效果也果然達到小芳想要的感覺
來看一下局部照
各位客官 僅管很難相信
但這就是肉毒瘦小臉的威力
小芳對這次的改造也非常滿意 他說"完全只能用恍如重生來形容"
小編在此也鼓勵咬肌發達的人
真的等你看過沒有咬肌的你
你才知道自己小臉的極限在哪裡
若是想要判斷自己的咬肌是否發達
建議可以把手放在下頷骨的位置
然後一咬 一放  看看自己有沒有一塊肌肉在咬合的時候鼓起來
若是鼓越大 那表示你的咬肌越發達 相對地打肉毒小臉的效果也會更好喔!!!
 

肉毒桿菌


以下說明是用來解說您即將接受美容醫學「肉毒桿菌素注射劑處置」的目的、方法、效益、可能併發症、成功率、復原期可能的問題以及未接受處置可能的後果,可做為您與醫師討論時的補充資料。我們希望您能充分瞭解此項處置的內容,經醫師說明後,請您經過充分時間考慮後,若您還有對這個醫療處置有任何疑問,請在簽署同意書前再與您的醫師充分討論,我們會很樂意為您解答。
  1. 肉毒桿菌素注射劑(Botulinum Toxin Type A) 處置原理說明:
    肉毒桿菌素處置的原理是阻斷神經肌肉間的聯繫,達到放鬆肌肉以消除皺紋。
  2. 處置之目的與效益:
    肉毒桿菌素注射劑依衛生福利部核准之仿單內容,主要用於治療成人中風後之手臂痙攣、眼瞼痙攣、半邊顏面痙攣、痙攣性斜頸、小兒腦性麻痺引起之肌肉痙攣、皺眉紋。
  3. 執行方法:
    肉毒桿菌素製劑具有專一性,不同肉毒桿菌素不得交換使用,且須由注射訓練過的醫師使用。
  4. 處置效益:
    醫師注射適當劑量於造成動態紋的肌肉部位,效果之快慢依肌肉大小與皺紋深淺而定。用於治療皺眉紋,臨床效果在注射後48小時逐漸產生。最大效果發生在l個月之後且可維持 3-7 個月。
  5. 可能併發症與發生機率及處理方法(沒有任何治療是完全沒有風險的,以下所列的風險已被認定,但是仍然可能有一些醫師無法預期的風險未列出):
    1. 注射常見之副作用包括注射部位的浮腫及瘀血(11% to 25%),有時可能會有眼皮下垂(5.4%)、眉毛下垂及頭痛(15.3%)等現象,這些副作用是短暫性,約2至6週恢復。
    2. 已有報告顯示肉毒桿菌素自注射部位擴散至遠端之不良事件發生,某些案例出現吞嚥困難、肺炎或顯著衰弱而導效死亡(非常罕見)。
  6. 未處置之風險:
    本處置為基於外觀考量的醫療處置,並無未處置之風險。
  7. 術後復原期可能出現的問題:
    1. 注射後4小時內,應避免臉部按摩、頭部前傾、臥床睡覺及劇烈運動。
    2. 縮臉、國字臉(咬肌肥厚)治療術後,會自覺咀嚼咬硬的食物較無力或唾液分泌減少,但不影響日常進食及喝飲料。
    3. 若有眉毛下垂、上揚等現象或任何不適請就醫回診,這些現象大多於注射後1週內發生。
  8. 其他補充說明:
    本項處置健保不給付,需以自費接受處置,處置發生之費用均以當次為限,如需再次處置時,費用將另行採計。各項費用之收費項目及金額,均已明確告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