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令紋

法令紋是指鼻翼邊延伸向下的兩道紋路,肌膚老化鬆弛和表情過於豐富是法令紋形成的兩大原因。做按摩的方法可以預防消除法令紋,也可以用醫美手術改善法令紋。而如果想要藉由醫美療程消除法令紋,可以選擇手術或是微整形的方式;而如果想要預防生成法令紋,則是可以學會正確的按摩方式。

 

消除法令紋的方法

1.微整形的注射填補:

現在最常見的消除法令紋方式,應該就是透過微整形的注射填補了。注射玻尿酸大概是目前相對較快、較有效、也較安全的方式,玻尿酸以填充物的方式進入真皮皺摺凹陷,注射完就可以立即呈現成果。

除了玻尿酸之外,也可以選擇其餘劑型,如水微晶、Juvederm Voluma長效型玻尿酸,同樣都是常見用來填補改善法令紋的劑型。

透過注射填補的微整形,不僅不需要動刀,而且效果快速顯著。

2.手術:

如果是選擇手術動刀的方式,現在比較普遍的方法是用脂肪來填補法令紋的缺陷,而如果不想動刀,也可以用sculptra舒顏萃來達到再生膠原蛋白之效。另外若是因為下垂而造成的法令紋,則是可以透過Thermage電波拉皮、4D韓式拉提、Ulthera極線音波拉皮等提拉的方式,都有對症下藥的改善效果。

 

預防消除法令紋可以嘗試以下方法,持續30天即可見效。

一、嘴巴成漱口狀,將兩頰鼓起,接著讓舌頭在口內來回兩頰之間,這個動作連續做五遍,一天做四次即可。

二、按摩消除法令紋

步驟1:將食指彎曲,接著用第2個指關節和手指寬的面抵住嘴角下方,也就是法令紋延伸的位置。

步驟2:用這樣的手法向上拉提,沿著法令紋一直移動到鼻頭兩側,接著用第2個指關節在鼻頭突起處做上下按壓。

步驟3:手指繼續往上移動到內眼角,並施力按壓3~5秒。

步驟4:用左手托住左下巴,右手則將右側臉頰的肌肉往眼角位置推壓持續3~5秒,慢慢減輕力度之後再換左邊。

三、其他按摩方法

用溫水徹底清潔皮膚之後,塗上按摩霜,不論是排毒、滋潤、或是美白功效皆可,藉由按摩打開毛孔,仔細清除深層的污垢與毒素,不僅可以補充肌膚所需的成分,還能促進血液循環和淋巴循環,只要每次5分鐘,每週1-2次,就能還原白裡透紅的好膚色。

案例分享

小小調整 大大改變

 
看到這張術前術後圖
大家可能會感到很納悶
怎麼好像沒有太大的變化呢? 其實是因為Cherry的主要目的只是要把輪廓修的柔順一點,而不是要讓五官變立體啦!!

先來看看Cherry術前的樣子
法令紋稍微有給他明顯了一點,臉頰也有點下垂,再加上有輕微的淚溝,所以顯得很沒精神
不過都是些需要微調的小問題而已,就交給我們陳醫師啦

經過陳醫師仔細的諮詢過後,挑選出了這次所需要的療程
登登登登~~~
就是水微晶smile以及喬雅登voluma

一再強調的是
我們秉持著公平公正公開的原則,絕對都是當場拆封給客人看,保證是全新的正貨喔

瞧瞧我們陳醫師這個手法,只能說專業的就是不一樣阿,下手的位置也是準準準,不僅能夠更接近理想的成果,也可以大大地減輕施打過程中的疼痛
好期待在陳醫師的巧手之下,又有一個少女能夠蛻變成功呢

這是術後一週的照片,經過一個禮拜,效果又變得更好了,光看術後照可能看不出來,畢竟劑量真的沒有打很多,原本深沉的淚溝已經變得沒那麼明顯,法令紋也變得很淡
臉頰也因為注射了蘋果肌變得上揚,所以小編才會覺得Cherry變得年輕許多,整個人也感覺神采奕奕的呢
最後就讓我替大家把這次Cherry施打的劑量整理出來
詳細劑量如下:
左蘋果肌 smile 0.65cc
左法令 smile 0.5cc
左淚溝 voluma0.3cc

右蘋果肌 smile 0.45cc
右法令 smile 0.3cc
右淚溝 voluma 0.15cc


每個部分都只是施打了一點點
因為主要目的只是微調
不過也證明了一件事情
雖然只是輕微的調整
也可以有很大的改變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