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毒桿菌
  玻尿酸
  晶亮瓷 (微晶瓷)
  聚左旋乳酸
  Belkyra倍克脂
  Ellanse洢蓮絲
肉毒桿菌是一種從細菌的分泌物,經高科技純化萃取的蛋白質。其主要成分為高度純化的「肉毒桿菌素A型」,是一種神經傳導
的阻斷劑,用以治療過度活躍的肌肉,令造成皺紋的肌肉放鬆,使皮膚變成平滑、年輕。

醫生會就皺紋部位與程度,判斷所需的劑量及施打部位,注射入需要治療的皺紋部位。整個注射療程大約需要五至十分鐘。注射
引起的疼痛非常輕微,就像被蚊叮蟲咬一樣。治療後可以馬上從事正常活動。通常二至三日內,即可見到皺紋改善;一至二星期
後,效果更為明顯。

肉毒桿菌的療效持續時間因人而異。一般可以維持四至六個月。當藥效漸漸消失後,皺紋也就會慢慢出現。因此只需要定期治療,便可維持皺紋減少的效果,期間也可以增加注射其他的部位,肉毒桿菌會隨著治療次數的增加而延長效果的持續時間,因此未來可逐漸減少治療次數。肉毒桿菌只作用在治療部位,其他的肌肉並仍可正常地活動,所以治療部位及劑量掌握良好就不影響自然表情度,也不會導致臉部僵硬。

適用部位:

皺眉紋、抬頭紋、魚尾紋、眼下細紋、皺鼻紋、臥蠶肥厚、鼻翼肥厚、國字臉、下顎線鬆弛、肌肉型蘿蔔腿、多汗症、狐臭。






術前注意事項:

1. 對藥劑成份過敏者不建議施打。
2. 重症肌無力者不建議施打。
3. 懷孕、哺乳中婦女不建議施打。
4. 欲治療處皮膚正在過敏或發炎者請治療完成後再施打。
5. 正在服用人蔘、魚油、銀杏、止痛藥、阿斯匹靈、維他命E或其他促進血液循環、降低血液凝固機能的食品藥品瘀青機率稍高,但仍可施打。

術後注意事項:

1. 注射後可能感到輕微的不適,但通常極輕微且會很快消失。
2. 若有瘀青,前48小時先冰敷,之後溫敷,通常一週左右會逐漸消失。
3. 一週內儘量避免高溫,如日曬、三溫暖等。
4. 一週內避免按摩治療部位。
5. 術後一至兩週回診 ,瘦小臉、下半臉拉提、蘿蔔腿則一個月回診。

我們使用世界領導品牌Allergan BOTOX愛力根保妥適,獲衛生署及美國FDA核准美容除皺用途的肉毒桿菌素,效價高,穩定性好,效期長,病人滿意度極佳。這是一種簡單不用動刀的治療方式,能夠快速,有效地在幾天內消除皺紋。此外,BOTOX是市面唯一只含單一"900KD分子量複合物"的肉毒桿菌素,可以更有效控制藥物的分佈範圍。
> 關於BOTOX保妥適的介紹

BOTOX的治療成果:

國字臉
38歲女性- BOTOX® 注射前 BOTOX®注射後4個月  
抬頭紋  
魚尾紋  
皺眉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