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毒桿菌
  玻尿酸
  晶亮瓷 (微晶瓷)
  聚左旋乳酸
  Belkyra倍克脂
  Ellanse洢蓮絲
 
微晶瓷(晶亮瓷)(RADIESSE)的成分是烴基磷灰石鈣(Calcium Hydroxylapatite),是一種生物軟陶瓷,此成分原本即用在牙科或骨科醫療,近年來開始應用在醫學美容上。

隨著年齡增加,體內膠原蛋白、玻尿酸、皮下脂肪、骨質會逐漸流失位移,皮膚就會慢慢產生皺紋鬆弛,而顯出老態。微晶瓷可以填補皮膚流失的組織及刺激體內膠原蛋白新生,改善因歲月造成的老化痕跡,人看起來就會更年輕、更有精神。

微晶瓷(晶亮瓷)可施打在大部分凹陷處,如法令紋等。微晶瓷的可塑性及黏彈性佳,因此可以塑造出有型的鼻子與下巴;施打後,輪廓馬上變的更立體更迷人。

微晶瓷(晶亮瓷)約大約可維持一年到一年半,在尚未完全代謝前即可再補打,以維持最佳的外型。


適用部位:
山根、鼻子、下巴、夫妻宮、蘋果肌、法令紋、豐頰、木偶紋、下顎線鬆弛。

術前注意事項:
1. 對藥劑成份過敏者不建議施打。
2. 欲治療處皮膚正在過敏或發炎者請治療完成後再施打。
3. 懷孕、哺乳中婦女可以施打,但仍建議先與醫師討論。
4. 正在服用人蔘、魚油、銀杏、止痛藥、阿斯匹靈、維他命E或其他降低血液凝固機能的食品藥品較可能瘀青,但仍可施打。
5. 一週內有重要事情則建議延後施打。


術後注意事項:

1. 注射後,皮膚可能會出現紅腫、疼痛、搔癢,三到七天左右會逐漸改善。
2. 若有瘀青,前48小時先冰敷,之後溫敷,通常一週左右會逐漸消失。
3. 微晶瓷腫脹可能較明顯,大部分人三到七天會改善,少數人會到兩星期左右。
4. 一週內避免高溫,如日曬、三溫暖等。
5. 一週內避免喝酒及按摩治療部位。
6. 術後一至兩週回診。

微晶瓷(晶亮瓷)可施打的部位:


我們使用Radiesse瑞得喜微晶瓷。Radiesse為美國Merz Aesthetics莫氏醫美公司(前身為必治妥施貴寶公司Bristol-Myers Squibb Inc.集團的Bioform Medical公司,2010年被德國Merz莫氏公司併購)所生產。Merz Aesthetics為一間專門研發及製造醫美產品的醫學美容生技公司,其公司的核心科技為烴基磷灰石鈣(Calcium Hydroxylapatite)專利技術,Radiesse瑞得喜微晶瓷就是以此專利技術研發出的皮下填充劑。CaHA在臨床應用上已長達幾十年的經驗,在取得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 (FDA)及歐盟CE Mark 之上市核可後,已經累積數百萬人次接受過治療。

2008年,Radiesse瑞得喜微晶瓷正式在台上市。目前經台灣衛生署核准的適應症為中重度臉部與皺摺的矯正,以及臉部脂肪萎縮的填補。
> 關於RADIESSE瑞得喜的介紹

RADIESSE瑞得喜的施打範例:

塑造美形鼻

富貴蘋果肌    
元氣好命頰  
青春法令紋  
無歲月木偶紋    
 
   
完美輪廓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