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毒桿菌
  玻尿酸
  晶亮瓷 (微晶瓷)
  聚左旋乳酸
  Belkyra倍克脂
  Ellanse洢蓮絲
 

羽毛埋線拉提術


治療概念

羽毛埋線拉提是由俄國整形醫師所研發的微創治療方法,先將極細的針穿刺在真皮深層,以微創機械式破壞將鬆弛下垂的肌膚沿著皮下組織剝離,這個剝離機轉與傳統拉皮手術相同。組織剝離的效應能夠刺激肌膚膠原蛋白增生,之後再將PDO線材埋在皮下,把組織由內部重新拉緊固定住,6-8個月後當PDO縫線完全被人體吸收,那原本下垂的組織也早已被穩定的固定於最佳位置,因此仍可長時間維持極佳的立體提拉效果。羽毛埋線拉提保留著傳統拉皮手術的優點,卻少了傷口極大、復原期長與效果較不自然的缺點,讓你追尋美麗不再卻步!


堅持品質

本診所羽毛埋線拉提使用由韓國及美國專業專業製造廠生產的縫線,此類縫線使用於心臟外科已十分悠久的歷史,安全穩定,產品皆經嚴格把關,品質符合醫療製造規範ISO13485,且榮獲韓國及美國FDA認證,在台灣具有衛生單位許可證,產品依台灣衛生福利部規定,以第二級以上醫材「手術縫線」辦理,為合法之醫療器材,可用於埋線治療。

應用範圍極廣

  • 拉提鬆弛眼皮
  • 調整不對稱的眉毛
  • 矯正鬆弛的臉頰
  • 拉提臉部中下部份的組織
  • 緩和老化痕跡


個人專屬治療

羽毛埋線拉提主要針對鬆弛下垂的肌膚作改善,由於每一個人的臉部線條與老化程度皆不相同,因此醫師會依照不同情況來進行治療。一般來說,肌膚會在治療2個月後開始持續增生膠原蛋白,且效果會越來越明顯,但治療效果與持久度易受到體質與生活形態的影響,因此建議可定期回診,進行評估與補強治療,以維持最理想的治療效果,擁有不輕易隨時間改變的童顏美貌。

※羽毛埋線拉提是一種微創治療手術,必須由醫師進行專業評估來判定是否適合接受治療。治療後可能出現瘀青、腫脹、異物感等反應均屬正常現象,這些反應會在治療後幾天內消失。